avatar

网页背景图片设置

应用简介

网页背景设置
功能简介:
给浏览器网页添加一张背景图片,用户可通过输入图片地址、透明度和切换时间来自定义。
详细说明:
一.自定义图片。此插件有两个地址输入框,一个是单张图片地址输入框,用户可在此输入自己想要更换的图片地址;另一个是多张图片地址输入框,用户可在此输入想要轮播的多张图片的地址,地址之间以逗号(.ps:请使用英文逗号,地址之间除了逗号外不要有空格)间隔。图片地址的获取方式见后文。
二.自定义透明度。用户可在透明度输入框内输入自己喜欢的透明度,范围为0~1,包括0和1。若用户输入的不是数字、小于0或大于1,则使用用户上一次输入的有效值或者默认值。
三.自定义图片切换时间。用户可在图片切换间隔时间框中输入幻灯片切换的时间(即隔多长时间切换一张背景图),单位为分钟,默认为3分钟。若用户输入的不是数字或者小于0,则使用用户上一次输入的有效值或者默认值。
四.图片选择规则.
(1).当单张图片地址输入框和多张图片地址输入框都为空时,使用默认图片。
(2).当单张图片地址输入框有值时,无论多张地址输入框是否有值,都使用单张图片地址输入框中的地址对应的图片。
(3).当单张图片地址输入框无值且多张图片地址输入框有值时,使用多张图片地址输入框中的地址所对应的图片作轮播(图片随机)。




配置文件

Code
1
{"manifest_version":2,"name":"__MSG_extension_name__","short_name":"__MSG_extension_shortname__","description":"__MSG_extension_desc__","author":"__MSG_extension_author__","default_locale":"zh_CN","version":"2.0.1.1","icons":{"16":"\/IMAGES\/n16.png","32":"\/IMAGES\/n32.png","48":"\/IMAGES\/n48.png","128":"\/IMAGES\/n128.png"},"browser_action":{"default_icon":"\/IMAGES\/n32.png","default_popup":"popup.html","default_title":"__MSG_extension_title__"},"options_ui":{"page":"popup.html","chrome_style":true},"background":{"scripts":["\/JS\/background.js"]},"content_scripts":[{"all_frames":false,"js":["\/JS\/jquery-3.4.1.min.js","\/JS\/changeBackground.js"],"matches":[""],"run_at":"document_end"}],"permissions":["storage"],"update_url":"http:\/\/upext.chrome.360.cn\/intf.php?method=ExtUpdate.query"}
文章作者: Shaven
文章链接: http://soxiazai.com/2020/04/08/pehadchfmgbjcponnilpkdonojenpamp/
下载(右键另存为)